大朵儿

TN / 莺x狼 【托蒂x内斯塔】 失恋阵线联盟 8

(NTR,多角恋)

那双琥铂色的眼睛半眯着盯着那支雕花火机,在半空甩开,发出好听的不断开合的清脆声响。像是他们刚刚身体碰撞的声音。

 

弗兰切扳开他流畅的下颌骨,往他口腔里吞云吐雾。

 

呛的他笑着反扣住弗兰切的手腕,让他不能再继续恶作剧。

 

这看似被交出掌控权,实则是在调情。

 

弗兰切苹果肌呈现一个极为舒畅的弧度,笑的很甜,浓密纤长的睫毛垂下来,他总是在不经意间,恍惚的闪现出雌雄同体的美,围着那璀璨绿宝石般的瞳仁向四周裂开漂亮的蓝色纹路,一如玉石碎裂般的脆弱,不堪一击。心下一软刚放松力度还他自由,就被弗兰切用那白皙的过分的结实手臂快速的勾住了自己的脖颈。把刚送进去的烟雾又再吸吮回来。

 

素日里被掩盖的皮肤此时正以一种极不健康的苍白袒露给他看。仿佛把他整个人揉碎,嵌进自己身体里,就能真正与这座古老又神秘的城池,这个国度融为一体。

 

长期服用蜂王浆使弗兰切体内的雌激素被激发。这副身体每每无限接近爆发的同时,睾酮便代谢生成了雌二醇,赐予他可疑的甜美。那辛涩微苦的味道总是带给他生理上的不适,身体的排异反应就是最好的控诉,但他每次都被母亲强按着灌下,一饮而尽。还不是因为他太矮,这该死的矮小,自己发育的为什么如此慢,如此慢。这持久的苦难此时却将这甜蜜的犒赏轻而易举的给了对方。

 

从表情来看,这个有着一头金灿短发的男人很受用。

 

他们总是嘲笑弗兰切的南方乡下口音,而他则还在牙牙学语。而同为大前锋,他们又彼此惺惺相惜。这语言上难能可贵的和谐促使着他们快速地厮混在一起。

这勾魂夺魄的碧蓝色大眼睛总是能让他轻易沦陷其中。

 

他总是对着碧蓝色眼睛着迷,仿佛是拼凑着自己缺失的那一块完整——他有着一头漂亮金灿的头发,却是琥珀色的眼睛。

 

弗兰切拿起枕边的那条暗紫色领带把他的眼睛绑起来。

 

他几乎是在瞬间收起甜笑,这突如其来的黑暗使他迅速警醒起来。

 

往前走,别往后看。护卫队冰冷的qiang械就微微顶在他身后。四周潜伏着各路心怀鬼胎的异dang在此截杀,这个衰落的城市早已苍夷满目,荣光不再。此时的他就是这座破败的城池所仅存的唯一珍宝。而故乡回馈他的,也仅剩下危机四伏。

 

每迈一步都是如履薄冰。此时看好你脚下的路。上了这舷梯,就永远失去了返乡的可能。

 

雪花就这么肆无忌惮的飘进他的胸膛,直到心被冰封冻结。

 

舍甫琴科,往前走,别回头望,

 

往前走。

 

愤怒的摘下遮挡住视线的紫色领带,弗兰切看到他因极度愤怒而充血的红肿眼睛。

 

弗兰切半仰起身,迅速搂抱住他。

 

“对不起,舍甫琴科,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适时委屈的呜咽。这审时度势的能力也是与生俱来的天赋一种。

 

可这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舍甫琴科悲哀的想,不愿将这不能言说的恐惧成为彼此的间隙隔阂。

 

他俯下身亲吻那双薄唇,残余的温热的泪淌进弗兰切那浓密的金色发梢里。浸湿一片。

 

“我只是舍不得你走”手指就这么插进对方短密的金色毛发里,感受来自他的重量压迫以及因为呜咽而裹挟着的委屈颤动。这随之而来的伤感传递着无措,还有无力脱身的无望。碧色眸子因为焦灼又持续失焦,眉头微微展开,成一个淡金的八字。

 

他的泪直接淌在舍甫琴科那如胎毛般细软密实的短金刘海上,再一次交换。

 

“你骗不了我”舍甫琴科抬起头,捧着他的脸,这个差点就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人,他有种冥冥中的笃定“我们都喜欢老男人”

 

他们像风,都是凭空捉不住的。

 

“拆散他们,才是对我们最有利的。各种意义上的……目前为止,我们做的不错”

 

继续啊,身下的人伤感的说。

 

继续。别停下来。舍甫琴科。

 

别停下来。


评论(8)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