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朵儿

TN 【托蒂x内斯塔】 我爱你

“在我起身去米兰之前,或许我们应该最后做一次”桑德罗抢过弗兰切的水壶,从头浇到底。彻骨的凉,而这湿润又很好的勾勒出他饱满的肌肉线条——薄薄布料之下包裹着的是泛着丝丝银光的身体。

 

“没这个必要吧,明早还要集训”他没脱口而出的那后半句话,显然是想保留着充足的体力。弗兰切眼神飘忽的望向窗外,想着自己房间里的蜂王浆刚好喝完最后一瓶。

 

自己离开与否,弗兰切都不会受到丝毫影响,嗷,不对,自己留下来他才会惹来大麻烦——忠贞的罗马王子将会失去踢意甲联赛的资格。

 

“那我就留下来,我们一起踢意乙”显然是气话。

 

“好啊,我没意见”无所谓,不离开罗马就行。

 

桑德罗杏目圆睁,“你这样,好像是我白白牺牲掉了”

 

弗兰切拍拍短裤上的浮尘,支着墙站了起来,“别这么说,你不是早就答应鲁卡要过去了么”那个秃头老怪的好色小儿子,会有一份秘密合约,还会有一些明面上看不到的股份,圈子就这么小,老这么晓风残月,泪盈于睫的,有什么意思,再演下去,真该拿小金人了“答应别人的事情就应该做到”

 

桑德罗望着他,面色发青。“你怎么知道鲁卡联系了我?谁告诉的你?”拉齐奥一定有叛徒。

 

你能告诉西蒙尼,难道他就不能告诉我?弗兰切硬生生把话吞进肚里,沉默比真相更有力量。

 

“祝愿你前程似锦”这倒是实话,信桑德罗的实力,也信老贝将各路豪杰招致麾下的财力。往前一步真是光明大道。

 

一时间愣在那里,桑德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此时这冷漠远比那艰险的前程更让他难熬,一团炽烈的火焰快要烧出这胸腔之外,总要烧掉一点儿什么才尽兴,他索性揪起那红橙色的衣领,把对方逼到墙角。

 

“我会打的你满地找牙,让你再说不出这话”

 

“你可以打我,但不能否认我所说的事实”弗兰切丝毫不惧怕的对视过去。明面上演着忠烈的戏码,暗地里又密谋交易。他善于靠这伎俩骗人,入戏太深,简直人戏不分了。

 

“要不是为了解救拉齐奥。”桑德罗的眼神突然软下来,有些悲切,“还有你,我怎么会那么痛快的去米兰”

 

“别再说为了我了”听得耳朵要生出茧子来。“我从来没让你这么为我做过”也许是被与西蒙尼的亲密通话录音,或者是什么针孔偷拍的小视频所拿捏,也未可知。为了更好的控制球员,这种下作的手段lan鹰也不是做不出来。

 

眼前清冷的弗兰切陌生的可怕,桑德罗一时不知该如何说起。肌肉一松,还了对方想要的自由。

 

听说合体球衣都印好了,可怜的马尔蒂尼,弗兰切突然有点儿心疼起这个昔日的对手来。他也只是帮大佬金屋藏娇的可怜幌子,可以预想到的,他们不会有多亲密。

 

“我们完了弗兰切”几乎是用尽力气才吐出这么几个字。“我们之间玩完了”

 

弗兰切突然斜着眼,用一种极其滑稽的夸张表情回敬着这种严肃,薄薄的嘴角撑起饱满的大半个苹果肌,更像是对这悲戚的蔑视。“我们不会玩完的,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桑德罗”

 

谁特么跟你是朋友,你会跟朋友发生那种关系吗?他没力气问,也不敢问,他怕答案真的会是肯定的。

 

他从未像这一刻这么怕过弗兰切。

 

“我们完了”他喃喃自语,像是对着此刻空洞的内心深处那个怯懦的自己听,才不在乎此刻的弗兰切是不是在看自己笑话。

 

“别这么说,我们以前是朋友,现在是朋友,将来也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对,只是朋友。

 

“我不想最后带着血就这么在这罗马街上走”太招摇了,他取下手腕上的一只蓝宝石手环,差点儿就信了那是什么王妃送他的珍贵礼物,想想这笑话拙劣又经不起丝毫推敲。

 

“什么意思”弗兰切今天并没有戴那只定制的劳力士,有些心慌。

 

“那只表刻了你的名字”桑德罗第一次用眼角瞥了瞥他,热情不再,“不值钱了,你丢了吧”

 

开玩笑,他可舍不得扔,从做职业运动员开始,收集手表就成了一大爱好,何况桑德罗送的,是第一只。那时他远没想到,在多年后与前妻对簿公堂之时,依旧放不下那只表。他只求她还回来那一只,虽然是他职业生涯里,拥有过的最便宜的一块。

 

等他回过神来,留给他的,只有一抹落寞的背影,这时才想到,他们还并未真正的好好的道别。

 

险些脱口而出的话,令弗兰切的下颌骨撑的酸痛,他似乎有许多话要讲,但此刻他好像失语般的发不出任何声音。

 

让桑德罗留在罗马,待在自己身边会更有安全感,但让彼此热爱的运动有好的未来更加重要。

 

想到此,他也不敢说了。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