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朵儿

TN 【托蒂x内斯塔】 失恋阵线联盟 6

(NTR,多角恋)

来不及问,弗兰切略带侵略性的气息就掠夺了他的思绪,这个急切野蛮的吻还沾染着血的腥甜。

与特罗佩阿夏夜的那个意识混乱,惊喜又甜蜜的吻不同,这次的发生是掌控在自己手上的。他从猎物成功转换到了狩猎者的姿态,不仅仅是角色的转变,这种上位者的掌控欲让弗兰切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湿润的如紫红葡萄一样诱人的乌黑明亮的眸子因为惊讶而瞪的浑圆。或许应该本能的推拒一下,就像他平时对弗兰切的一贯态度一样。 

  

可他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喜悦,不再服从他的指令。

  

这是无数次梦境中的渴望变成了现实。他甚至能看到弗兰切灿金色的稀疏眉毛,毛茸茸的可爱汗毛。皮肤的热度蒸腾着洋甘草的气味。

  

空气中四处弥漫着弗兰切那混乱的气息,粗喘,急促,又夹杂着一股莫名的怒意。

  

想骂一句混蛋来自证清白,却发现发声的舌尖早已被对方虏获。

  

弗兰切感受到了桑德罗的骚动,不禁从共鸣腔中发出一声轻哼。像是调侃他的矜贵。

  

该感激法卡让自己知道桑德罗的心口不一。

  

他的那些冷言冷语全是为了掩盖住炙热的心。

  

之前所有种种的冷漠,此时都可以化解成了言不由衷的骄纵。

  

桑德罗真的在这13号房,等他来。

  

倘若问他,他必定又会摆出如圣洁的教徒不受恶魔侵蚀的正经样子一口回绝,咬死,否定一切设想。

  

蠢货,谁会因为你选这间房。然后快速地把这种“巧合”归罪于某个非要跟他换房的倒霉蛋。

  

他该是编出来什么理由说服别人换到这个房间的呢。

  

想到此,更觉得他这种羞涩又拙劣的辩解很可爱。

  

用这宽厚又骨节分明的手箍着桑德罗的脸直抵墙壁,断了他的一切退路。

  

除了桑德罗,弗兰切面对任何事物都那么游刃有余。从小到大,幸运之神都在一直眷顾着他。

  

压力是来自于对期许的承载,初试联赛时弗兰切就已经具备了掌控压力的能力。

  

“把球传给弗兰切,所有人往前冲。”对于被人从盯防中给予的特殊待遇早已习以为常,被人凝视,观望已经成了最敏感也是最钝的条件反馈。如果说其他人的拦截都能借助天赋轻松摆脱,那么一定还有个过不去的人,拦在那里。整个蒙特萨克罗鲁杰里球场,只有穿着蓝白相间球衣的桑德罗这么一个对手。

  

他已经是罗马最大的两个俱乐部之一的青训球员了,而前锋的竞争远比后卫残酷得多,自己那时还只是罗迪贾尼这个小俱乐部的球员,尽管已经是出类拔萃到无懈可击的地步。 

  

为了做一个配得上他的对手,这些年来他无时无刻不在警惕着自己的天赋不要落入骄傲的圈套中,他冷静的分析着场上的一切战况,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出最冷静正确的判断,就这么日复一日的不断努力精进,终于在三年前以2:0的成绩击溃蓝白军团夺得了伦齐尼杯。

  

这种紧密的拉锯战,赢得畅快淋漓。结果那些冷漠又轻蔑的凝视,竟然不是因为自己这个小俱乐部的家伙不配做他的对手……

  

这误解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身体上的某个潜藏的天赋按钮。让热爱的这项运动有了更光明的未来。

  

桑德罗,他那闪着万丈光芒的黑紫宝石。终于开始有了回馈,带着温热的体温。

  

这种真实的触感远比想象中的更美妙。

  

如同被幸运女神轻吻额头。

  

被喜欢从来都是多么稀疏平常的事啊,你是从小到大被女孩男孩亲吻着,被爱着长大的弗兰切不是吗?从桑德罗那里被没收掉的自信,到了该归还的时候。

  

“我不会跟你道歉或致谢的”,弗兰切舔了舔嘴角那不属于自己的血,争斗的实力要靠身体的强壮度来验证,自己什么时候输过,眼底突然间燃起了鸷狠狼戾的幽光,“我只是拿回我应得的。” 

 

哪怕是牵帕斯科最娇美校花萨莎的纤纤玉手,也可以做到若无其事。怎么此时抚在桑德罗薄衫内的手却抖成这副窝囊样,你不是可以在一个下午茶的时间就能做到和萨莎从生疏到熟络的痴缠吗?

  

你那既自信又风流倜傥的天赋去哪里了?

  

和萨莎那过分亲密的甜蜜瞬间——离摆脱童甄之身最近的奇妙时刻,突然被2点集训这个上帝之手截住。

  

经过了考验的弗兰切曾是最当之无愧的自律球员。

  

此时桑德罗仰躺在那里,有顺从命运的从容。湿润又纯粹的玉望终于在眼底荡漾开,第一次扯下言不由衷的假面,如此赤luo又完全的呈现在弗兰切面前。肉眼可见的真切的美满。

  

不再有忐忑不安的试探,隔绝在咫尺之外的徘徊。

  

这初次展露出来的真诚,在瞬间击溃了弗兰切最后一丝残余的理智。

  

在那私密的房间上空,混淆着木棉,洋甘草的气味以及楼道间那振聩发聋的集训号角里,演绎出了一部古老又真挚的剧目,让彼此的情愫晕染成罗马的底色。

  

主演们的激情与投入烧的这篇章分外火红。

 

9年前,在梵蒂冈内维尔大厅,在项背相望的茫茫人海中,保禄二世教皇一眼只看中了一头金灿卷发的弗兰切,在众人的艳羡目光中从容的弯腰轻吻小小孩童的额头。

  

他是被神选中的孩子,通过了之前困难险阻的重重考验,就这么不自律一次又如何?

  

神都爱他,不会怪他。

  

不管那集训的号角多么呱噪的循环,弗兰切都充耳不闻,手终于坚定的抚着身下人结实的饱满的fu部。

  

桑德罗乖巧的不像话,昔日里的那张利嘴此时却噤若寒蝉。像是冥冥中有什么期待即将到来。也知道这副身体即将成为彼此探寻快乐为之享用的乐园。它用几年间的不断试探、揣度,忐忑的无数个煎熬的失眠的夜晚所堆砌建设,它曾经的苦难如今折换成喜悦。

  

它开始偿还,这欢愉的利息。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